close

Go手作烘焙坊

到訪日期-2017/07/14 星期五 14:00

第一次手作蛋糕體驗❤️

剛好姐妹有時間一起陪我去👭

之前人在澳洲的時候就超想去的了!

畢竟人人都有一顆烘焙少女心啊

入店內之後就看到一堆整齊排放的烘焙用具

 

 

入門右手邊有一區⬆️

 

正門口有一區⬆️

⬇️左手邊有 拍照背板、洗手區、材料區 、冰箱及烤箱

 為了衛生,所以製作前都必須要洗手喲!

 

 

 

 

 

基本的牛奶、奶油、蛋 都在這!

 

  

 

 

看到整排烤箱心情就好好🤗

 

有飲料區~

水/紅茶/咖啡 也有一些即溶包可以泡來喝!

 

 

入座之後,店員會先給你菜單選擇今天想做的蛋糕

 

 

菜單 ⬆️

基本上選擇其實滿多的蛋糕類/點心類/餅乾類

這次我選擇了 🍰男子漢戚風蛋糕 💲460

友人則是選擇了🍰鹽之花焦糖可可脆片蛋糕 💲580

 

 

選擇完後先付款,再來就可以去材料櫃取自己蛋糕所需要材料了!!

店員會給你妳的蛋糕的小卡

背面都會有材料的細項及重量

所以不用怕記不起來~~~

 

 

材料櫃上的分類很清楚

所以可以很簡單的就找到自己所需

超適合我們這種烘焙新手的啊!!!!!!

 


 

全部拿齊之後就可以回座位開始製作囉!!!!!!

 

會有一台PAD讓你知道更詳細的步驟

假如不了解也沒關係,因為旁邊都會有可愛的店員協助你!!!

  

所以不用害怕,做就對了XDDDD

 

戚風蛋糕的蛋糕模,有圓形跟愛心,我選擇了愛心的

我的戚風蛋糕就是按照比例混好三種蛋糕體的原料

再到入模內就大致完成囉!

 

 

對了!提醒一下大家!

如果你是做戚風蛋糕,想要表面有圖案或是字的話

記得是畫在底部喔XDDD

不要像我依樣畫在上面,哈哈哈

因為成品是倒過來的喲!!!!

 

倒入原料後就是送入烤箱等待囉!!!

 放入烤箱後就要來收拾自己使用的工具

→ 清洗

  

  

還好戚風蛋糕步驟不多

只洗一輪😂😂😂

但我朋友就洗了兩輪

哈哈哈

等了一會兒~終於出爐了!!!

 

 

   

熱呼呼的

看他慢慢在烤箱裡膨脹起來好有成就感XDDD

  

 

 

再來就是放涼,這樣等下會比較好脫模!

 

這就是我有畫愛心的''背面''😂😂😂

完成之後就可以幫你的蛋糕拍照啦!!!

 

超成功的喲!!!!

店員會給你蛋糕的盒子讓你提回家!

  

蛋糕自己做的就是不一樣

超級有成就感的啦😎

重點!也很好吃!!!

拿回家給家人吃,大家都說好吃😋👍🏻👍🏻👍🏻

烘焙初體驗大成功❤️❤️❤️

 

 

 

 

 

推推👍🏻 

 

消費方式

  • 凡消費一品項,即可享本店飲料無限暢飲
  • 兩人同行,須至少一人製作甜點,若三人同行至少兩人製作甜點,以此類推!
  • 若未製作甜點,需付低消69元,渴想飲料暢飲
  • 基於安全考量,恕本店不接待10歲以下兒童!
  • 如需要拿料單以外的食材,可另外加購

 

 

 

整體CP值 ●●●●●
------------------
味道        ●●●●●
價格        ●●●●○
整潔        ●●●●●
服務        ●●●●●
------------------
是否再訪 → 會再想回去製作其他種類的蛋糕

 

 

 

 

🔍店名:Go烘手作烘培坊 

▪️店家粉絲團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gohomebakery/

▪️營業時間:週一-週五13:30-21:30/週六週日09:30-21:30

▪️電話:02-29582858

▪️地址:新北市板橋區民權路31號

▪️大眾運輸:捷運可搭至"板橋站"2號出口,往民權路方向走 / 板橋火車站,高鐵站,捷運站走路約五分鐘就可以到囉!

 

 

如果喜歡我打的文章可以留言按讚給我點鼓勵吧!🙏

謝謝❤❤❤

arrow
arrow

    sandra200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