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5年8月開始了一星期一次的拳擊有氧課程

雖然不是第一次上拳擊有氧(以前有體驗過)
發現每個老師上的內容跟注重的方向不太一樣,所以上起來都會有完全不同的感受

我目前報的都是星期一晚上9點的課程

因為下班時間比較晚所以我在運動中心幾乎都報9點的課程(也是一天當中最後一堂課)

運動中心的課程費用也不高,一堂課折合起來1百多元
其實滿適合想運動,但又不想天天運動又很容易懶惰的人XDD
因為有報課程,就會比較有動力去動一下

拳擊有氧課程都在3F的健身房旁邊的韻律教室
教室的大小當然不比連鎖的健身房

但是也乾淨明亮



教室裡頭也有附設瑜珈墊
有時候緩和運動會用到,因為是公用的,所以我都會自己鋪上自己的毛巾

雖然到現在我已經上了好幾期,但每次上完還是覺得好累

不過是爽爽的累,感覺身體的細胞都活了起來


最近拖了朋友一起來跳拳擊有氧

第一堂課對他來說就快屎掉

但是慢慢的有習慣,我相信他會愛上的

(坐姿態不好看,遮一下)



姊的努力,不成功絕不放棄 (同事送的聖誕禮物)
很勵志的毛巾吧!!

( 人生第一篇 部落文章~希望大家喜歡 )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sandra200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