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泰國蝦吃到飽

這是我第一次吃流水蝦吃到飽

最近好像開了很多這種開放式的流水蝦吃到飽

泰蝦PA是我初體驗的第一家

所以沒有其他可以比較的🤣

只能分享一些小心得而已❤️

  

整家店面是用鐵皮屋蓋成

沒有過多的裝潢

黃老爺知道我愛吃蝦,特地找了新開的泰蝦PA帶我來嚐鮮

 

剛好是在試營運期間

所以免收清潔費👏🏻👏🏻👏🏻

  

  

座位分左右兩邊

中間就是流水蝦之處

 

  

店家也會定時的補新鮮蝦子進水缸

   

一籃籃活蹦亂跳的蝦子

補完蝦🦐大家就會蜂擁而上的夾蝦子

    

裏頭也蠻多有抱蛋的母蝦

如果喜歡吃抱蛋的千萬不要放過

但我自己不太愛

我覺得蝦蛋土味有點太重🤣

 

在夾蝦子之前

店員會跟你說要先裝冰塊及水在去夾蝦子

因為活的蝦子會跳來跳去

所以要冰鎮過後才會乖乖的躺在烤盤上  

  

蝦子放在冰桶裡一下子就會昏過去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 

這裡除了蝦子吃到飽之外

還有一些自助吧的東西可以食用

 

炸物有薯條、雞塊、雞米花

可能冷掉所以沒有這麼美味  

醬料就是一些基本的醬油、沙茶、蒜、蔥、辣椒

冷藏有一些基本肉片及海鮮

豬/牛/羊/蛤蜊/小卷⋯等等

青菜方面 洋蔥/多種菇類/花椰菜/南瓜/甜不辣⋯等等

  

飲料部分:奶茶/柳橙汁/無糖烏龍茶/可樂/雪碧⋯等有氣泡飲料

  

如果怕吃不飽還有滷肉飯可以增加飽足感喔喔喔!

 

  

烤盤有分中間及左右兩側

中間主烤蝦子,左右兩側可以烤其他的蔬菜

因為烤盤溫度很高,所以他們會給一瓶水

邊烤蝦子邊加水

這樣才不會焦掉

  

  

排排站的紅通通蝦子🦐(流口水🤤)

還有一個隱藏版吃法

✨✨蝦膏飯 ✨✨

 

這裡的蝦子都很肥美

蝦膏也滿多的👍🏻推

撥個幾隻就可以製作蝦膏飯

雖然味道沒有蟹膏絆飯厲害

但是蝦膏絆飯也是不錯的👌👌👌

  

蝦子吃太多有些小膩也可以吃吃別的料理

全靠大家的創意料理~

我發現現場的客人都很有創意

我看到有些人蒜炒蝦子

有些人會先把蝦子烤熟撥好

然後再用蝦仁超時蔬

是不是聽起來就超棒

喜歡吃蝦子的人趕快去嚐嚐鮮喔!

  

喔!對了!

自助吧有時候還有胡椒蝦可以夾喔!

  

價目表如⬆️

*提醒* 

提醒大家適量的夾蝦子,吃多少夾多少喔!

因為沒吃完會秤重收費喔喔喔!



整體CP值 ●●●●○
------------------
味道        ●●●●○
價格        ●●●●○
整潔        ●●●●○
服務        ●●●●●
------------------
是否再訪 → 會先去嘗試別家流水蝦看看!

 

 

🔍店名:泰蝦PA 水道泰國蝦吃到飽

▪️店家粉絲團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TaiShaPaa/

▪️營業時間:週一~週五 下午17:00~凌晨1:00 /國定假日 11:00~凌晨1:00

▪️電話:(02 )2608-9900

▪️地址:新北市林口區三民路58號1樓

▪️運輸工具:開車國道一號,林口出口下沒多久就到了喔!附近的路邊停車蠻多車位的!

(大家導航可以導新林國小 比較好找喔!)


 

 

如果喜歡我打的食記可以留言按讚給我點鼓勵吧!🙏

謝謝❤❤❤

arrow
arrow

    sandra200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