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

今天介紹一個我自己愛用的app

 CP值高的應用程式❤️

愛不釋手 ⬇️⬇️⬇️

 

首先在商店打上名字就能搜尋🔍到了

AnalogFilm 有很多系列

有些是免費的,有些則是需要付費使用的

  

倫敦NT$30

  

東京 NT$30

 

 

首爾 NT$30

  

 

婚禮 NT$30

 

  



濟州  NT$30

 

 

免費 ⬆️⬆️⬆️ 

大家也可以先試試他們的免費濾鏡~

進入我們的正題😁

❤️模擬巴黎❤️

 

顧名思義就是~浪~漫~~~

所以濾鏡都偏浪漫風格❤️

粉嫩粉嫩的色系

  

點開app會先看到他的範例圖片

接下來 下排就是功能鍵

  

  橘色  (相機圖示)

是馬上以這個app拍照的模式

(記得如果要濾鏡效果要選擇黃色圈圈的膠卷圖示喔!)

  藍色  (白色矩形圖示)

讀取相簿裏的相片

就是你可以先用手機內建相機拍完後

再進app裡做編輯

(我比較常使用後製編輯,因為這樣才可以有多點選擇)

  紫色  (SAVE)

顧名思義就是儲存囉~

  黃色  (膠卷圖示)

這個就是濾鏡選擇

不管是要馬上拍照或後製編輯

都需要按這個去選擇想要的濾鏡效果

  綠色  (調整圖示)

裏頭有多種調整相片的功能

例如:對比、曝光⋯之類的

 

 

  濾鏡效果  

📷No Filter (無濾鏡)

📷Paris 就是他調好的濾鏡效果

  

從01~10號可以選擇

我自己個人習慣是 03

📷Color (顏色選擇)

  

從01~30可以選擇

有很多漸層暗角可以使用

 

 

是不是加上漸層暗角多了點夢幻感❤️

 

  調整相片功能鍵  

  

上了中文翻譯給大家看

這些功能鍵可以依自己喜好去做調整~

 

 

但這個app美歸美~

有一個缺點就是他無法預覽照片

就是無法隨拍隨看到(在app裡)

只有在拍的當下可以看到你拍什麼

如果要預覽,需要到手機本身相簿做檢視~

所以我通常都是先用內建相機拍

拍完再進入app做編輯~~~

希望他可以趕快更新版本,做能預覽的功能~

   

  

分享幾種用濾鏡拍的給你們看~

 

 

 

  

  

 

 

 

 

如果喜歡我打的文章可以留言按讚給我點鼓勵吧!🙏

謝謝❤❤❤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sandra200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