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道訪日期:2017/08/02 (星期三)約晚上 7:30左右

今天跟朋友臨時約

挑了一間朋友推薦的燒烤店

剛好燒烤店外頭在施工🚧

所以外觀拍起來有點亂XD

  

 

  

走進店內空間滿寬敞的

分前後兩區

前區都是四人桌比較多

櫃檯及冰箱

  

 

 

後區 左邊有8人桌,右邊也是4人桌

有發現他們的桌子是以前學校上課的課桌椅嗎?

有沒有上學的味道XD

黃先生說他坐到課桌椅就想趴下睡覺了!

 

 

店內風格偏向日式

 

 

在一些小地方都有日式風格的小裝飾

 

 

復古的歐兜賣🛵🛵🛵

 

 

 

附設投幣式的射飛鏢遊戲喲!

 

 

來~菜單⬆️⬆️⬆️

價位我覺得算普通偏高一點點

 

 

🔺米血糕(2份)💲50

外酥內軟,上面的醬甜甜的 好吃😋

🔺蜜汁豆包(2份)💲50

👍🏻推!很唰嘴 哈哈哈 會不小心又叫第二次的菜

 

 

🔺手工甜不辣(4片)💲40

這個應該是炸物,但吃起來不油膩 

喜歡吃甜不辣的可以點這道

 

 

🔺醬燒雞軟骨 (*2)💲90

我自己是愛吃軟骨的❤️

所以到哪有軟骨都會點,哈哈哈

🔺青椒(一份)💲40

味道也還可以

這兩道味道比較普通,沒什麼特別記憶點

 

 

🔺脆皮肥腸💲120

推👍🏻 ! 好吃不肥膩,炸的很酥,也超唰嘴的!😋

 

 

🔺挪威菲力鯖魚片💲160

算新鮮,沒什麼腥味

淋上點檸檬汁,清爽

 

 

 🔺奶油綜合菇💲80

這道我喜歡❤️,綜合菇裡有香菇及金針菇

因為菇會出水,所以就有點湯汁

好喝耶~~~~~

被我喝光光XD

 

 

🔺羊小排💲120

我個人是覺得還好

但友人覺得不錯吃

 

 

🔺涼拌香柚洋蔥💲50

超適合夏天的一道菜

也可以綜合吃燒烤的油膩感喔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以燒烤(炸物)店來說

菜單種類好像少了一些

地理位置也沒有很理想

(因為我們都是騎歐兜賣所以沒差,但如果是大眾運輸感覺會比較不好找一些)

但菜單上的餐點基本上味道都還算不錯!

至少我們這次點的都沒有踩到雷😎

而且我喜歡他的寬敞空間

跟很多居酒屋不太一樣,不會很擁擠

坐起來舒服很多

上菜速度也還不錯

之後有空還是會再來吃吃看!

 

整體CP值 ●●●○○​​​​​​​
------------------
味道        ●●●●○
價格        ●●●○○
整潔        ●●●○○
服務        ●●●●○
------------------
是否再訪 → 有機會會再回去吃別道菜喔​​​​​​​
 

 

對了!有幾點要注意喲!

※自行攜帶外食及飲料要酌收10%清潔費

※外帶酒 開瓶費酌收300元

 

🔍店名:熊大桑燒烤 

▪️店家粉絲團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at19770914/?fref=ts

▪️營業時間:週一~週日 18:00-2:00 (最後點餐時間為1:00)

▪️電話:(02 )8287-6908

▪️地址:新北市三重區自強路四段28號

▪️大眾運輸:中和新蘆線 (南勢角-蘆洲) 三和國中站

 

如果喜歡我打的食記可以留言按讚給我點鼓勵吧!🙏

謝謝❤❤❤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sandra200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