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

 

(Photo by iPhone 7 - snow app)

到訪日期-2017/07/31 星期一 10:30

🐳The Whale 餵我早餐 🐳口袋名單之一 

偷閒的星期一來拜訪❤️

今天可能是星期一又是下雨天,所以我們只等了20分鐘😎

記得要先去登記喲!

留姓名及電話,有座位店員就會call你📞

  

為了不影響店內客戶,所以只能在店外候位~

餵我早餐店外也蠻好拍照的

所以20分鐘過很快,沒有什麼等待⌛️的感覺❤️

 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 

店內也跟店外一樣

走一個清爽的藍白色調

座位也算是寬敞,不會有擠的感覺

在店內吃早餐身心都舒服😌啊~~~

❗️提醒一下內用用餐時間為1小時,餐點到期後開始計算

❗️低消為一杯飲料

 

 

好喜歡點餐櫃檯上頭的Good Day Begins ⭐️

覺得吃完早餐都充滿活力的開始新的一天💪🏻

 

 

 

 符合店名The Whale 的鯨魚 🐳🐳🐳 so cute❤️ 

  

這區塊我最喜歡那盆多肉植物園

小小世界的感覺

  

水跟餐具自取~

如果連吸管也有不鏽鋼的那就真的棒棒了

為了愛護地球衛生紙請酌量拿取喲!

  

面對櫃檯的右手邊,三張單獨的雙人桌

  

面對櫃檯正前方及左手邊

正前方是一張6人座位的大桌

左手邊有7張雙人桌

好像邊邊還有3人的吧檯位置

店內應該可以容納30幾個人,重點是不擠喔!

  

 用360角度給大家看   😎(Photo by Theta360)

 

 

他們也有販售品牌相關的周邊商品 

  

接下來介紹重頭戲⭐️餐點⭐️的部分

 

 

⬆️菜單⬆️ 

覺得菜名都好可愛❤️❤️❤️

  

這次我們主食點了

🔺貓王餵我 The Elvis Presley 💲120

🔺酪梨🥑水波蛋 Avocado & Poached Egg 💲120

🔺經典雞肉凱薩沙拉 Chicken Caesar Salad 💲80

🍹飲品

🔺鮮奶茶 Milk Tea 💲70

🔺咖啡拿鐵 Cafe Latte 💲90

 

 

左 :咖啡拿鐵 / 右:鮮奶茶

我是覺得鮮奶茶有些微偏甜,但是是好喝的!

拿鐵是無糖的,也不錯喝!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—•—•—•—•—•—•— 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🍴經典凱薩沙拉🍴

  

內容物:兩色生菜/雞肉/蛋沙拉🥗/醃漬小番茄

雞肉很不柴👍🏻好吃😋

最喜歡醃漬小番茄~有梅粉的味道!

生菜很新鮮!
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—•—•—•—•—•—•— 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🍴👑 貓王餵我 👑🍴

 

  

  

內容物:培根/生菜/香蕉 蛋吐司

這個超推👍🏻👍🏻👍🏻三道菜的第一名🥇

吐司🍞抹花生醬 塔上培根🥓及生菜在配上秘密武器香蕉🍌 整個超好吃!!!

真的是鹹鹹甜甜❤️深得我心啊~~~

麵包也是烤的恰到好處,吐司邊也不會太難嚥(因為我討厭吃吐司邊XD)

旁邊的配菜 太陽蛋及生菜 也是棒棒der❤️❤️❤️

 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—•—•—•—•—•—•— 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🍴酪梨水波蛋🍴

  

 (店員有提醒說這個份量比較少!)

內容物:雜糧麵包/酪梨泥/水波蛋/生菜沙拉

水波蛋配上上面撒的七味粉 超棒的👍🏻👍🏻👍🏻

吃起來很順口,想一口接著一口😋

雜糧麵包配上酪梨,在西方國家好像很常這樣吃 

 

 

酪梨泥也沒有在客氣的!

鋪上厚厚的一層,讓你可以吃到滿滿的酪梨

但是我不喜歡雜糧吐司的邊 

 

但我個人還是偏好直接吃酪梨撒糖

喜歡吃酪梨的人可以試試看這道喔!

它的生菜沙拉上淋的像是烏梅醬那種~I like it 😋

 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—•—•—•—•—•—•—  

 

結論

第一次的餵我早餐很滿意❤️

食物好吃!

價格是早午餐裡算平價的!

有空還會再去試試他們的別道菜😋😋😋

 

 

 

附上完食照XD

 

整體CP值 ●●●●○​​​​​​​
------------------
味道        ●●●●○
價格        ●●●●○
整潔        ●●●●○
服務        ●●●●○
------------------
是否再訪 → 找時間要再去吃別道菜​​​​​​​

 

 

🔍店名:餵我早餐 

▪️店家粉絲團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thewhalebreakfast/?fref=ts

▪️營業時間:週一~週五 8:00-16:00 週六日 8:00-18:00

▪️電話:(02 )2700-3658

▪️地址:台北市大安區建國南路二段11巷28號

▪️大眾運輸:文湖線 大安捷運站 /淡水信義線 大安森林公園站

 

如果喜歡我打的食記可以留言按讚給我點鼓勵吧!🙏

謝謝❤❤❤

 

arrow
arrow

    sandra200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